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AnyWay参与变频电量测量比对试验

AnyWay参与变频电量测量比对试验

  • 浏览次数:5777次
  • 发布时间:2013/8/20 14:39:10
  • 作者:银河电气

        2011年9月26日,受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委托,由湖南省计量测试研究院主持,在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变频电量检测中心,以FLUKE6100B 等标准源为比对标准,对某进口高精度功率分析仪(及其与霍尔传感器构成的测试系统)与AnyWay宽带功率测试系统进行了变频电量测试比对。

 


 


         银河参与比对的有高压传感器SP103301C和低压传感器SP691102C。

         对比的依据是《AnyWay宽带功率测试系统技术规范》。《技术规范》是在湖南省《变频电量测试装置检定规程》初稿的基础上,结合本次对比试验委托方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的意见修改而成。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外技术条件下,对变频电量测试装置进行的一次最全面的比对测试。
 



          本次比对试验共有12项技术指标,603个比对点,整个比对过程由三方同时手工记录,并以现场相片为最终依据。比对测试数据表明,AnyWay除了1项指标比该进口高精度功率分析仪稍差;其余11项指标均有明显优势,且全部指标远远优于标称技术指标。


 
            比对试验胜出的同时,标志着AnyWay宽带功率测试系统性能指标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Anyway有望向变频测试基准等高精度领域进军。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