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石燕湖游记

石燕湖游记

  • 浏览次数:3432次
  • 发布时间:2019/12/16 9:30:05
  • 作者:银河电气

石燕湖游记

——银河电气团建活动

  12月14日,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综合管理中心、财务中心、技术中心及家属在长沙石燕湖生态旅游景区组织团建活动。

石燕湖

  在欢声笑语中,大家一同踏进石燕湖景区,经过短暂的热身及分组后,便是所有人最期待的真人CS游戏。游戏时,黄蓝两队各施对策,或进攻、或防守、或埋伏、或奇袭。在山林里斗智斗勇,蓝队凭借谢书记在军中丰富经验的指挥下,顺利摘取最终的胜利果实。

石燕湖

  在丛林中穿行、攀爬、跳跃。这些同时兼顾勇气、力量与技巧的项目中,财务中心的几位美女也能出色完成,当真巾帼不让须眉。

石燕湖

  玻璃桥上,鸟瞰湖光山色,体验惊险刺激。从喧嚣转为宁静,感受绿水青山的独特魅力。

石燕湖

  龙舟是考验团队协作的一项运动,在鼓点的节奏下,大家同舟共济,整齐划一,驾驶着龙舟穿梭于湖面,抵达终点。

  欢笑中来,满载而归。尽管一天下来多少有些疲惫,但经过这些团建项目,对彼此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彼此之间也磨合得更为默契,相信通过这次团建,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项任务,为银河电气创造出更大价值。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