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 用工匠精神造中国最好分析仪

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 用工匠精神造中国最好分析仪

  • 浏览次数:5891次
  • 发布时间:2016/6/13 16:28:36
  • 作者:llx_yinhe

  说起工匠,很多人认为工匠是一种机械重复的工作者,其实工匠有着更深远的意思。它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气质,坚定、踏实、精益求精。

  什么是工匠精神呢?工匠精神的内涵就是精益求精。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和极致,不惜花费时间精力,孜孜不倦,反复改进产品,把99%提高到99.99%。

银河电气工匠精神

01严谨,一丝不苟

  不投机取巧,对产品采取严格的检测标准,不达要求绝不轻易交货。WP4000功率分析仪作为银河电气的开山之作,倾注了银河人的心血。为了证实WP4000的精度,银河电气历遍国内外知名的检测机构。

02耐心,专注,坚持

  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因为真正的工匠在专业领域上绝对不会停止追求进步。WP4000功率分析仪诞生于2007年,在这将近十年的时间里,WP4000不断摸索变频电量的特征,专注于变频电量的测量,通过不断的升级改进,在变频测量领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

03专业,敬业

  工匠精神的目标是打造本行业最优质的产品,是其他同行无法匹敌的卓越产品。在变频测量没有统一标准的情况,率先起草变频电量测量国家标准,并于2016年3月正式颁布了《JJF 1559-2016变频电量分析仪校准规范》、《JJF 1558-2016测量用变频电量变送器校准规范》。

  用过WP4000功率分析仪的不管是个人还是公司,都能体会到银河电气在WP4000上面倾注的心血,体现了一个负责任的民族企业的工匠精神。

WP4000的外观

  以上就是WP4000的外观,不同于其他仪表,WP4000采用12.1寸的LCD大屏设计,尽量减少按键的设置,尽量精简操作。

  WP4000作为一台怀揣着“中国芯,银河梦”的民族仪器,完全采用自主研发,拥有前端数字化等多项独有核心技术,是一款适用于变压器、整流器、逆变器、变频器等各类变流器及电机、电器产品的检试验、能效评测及谐波分析的宽频带、高精度功率分析仪。同时也改变着人们对于自主品牌的印象,无处不在的工匠精神开始让人们的目光从国外产品转移到自主品牌身上。

  在银河人这群工匠的眼里,只有对质量的精益求精、对制造的一丝不苟、对完美的孜孜追求。正是凭着这种凝神专一的工匠精神,自主品牌的WP4000才能在变频测量领域中脱颖而出,也正是凭借着这股精神,WP4000才能不断向前发展。

原文:http://www.vfe.ac.cn/NewsDetail-1869.aspx转载务必带链接注明出处,未注明必追究责任!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