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做企业,当秉承变与不变的哲学

做企业,当秉承变与不变的哲学

  • 浏览次数:4346次
  • 发布时间:2016/10/8 16:24:08
  • 作者:zl_yinhe

  《周易》崇变,《尚书》尚恒,这两部国学经典围绕变与不变持续着数千年的探讨,然而在世界飞速变化的今天,更多人崇尚的是变,贸易方式在变,产品在变,甚至还有虚拟现实之间的变。湖南银河电气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却同时秉承着变与不变的处世哲学。

规模在变,初心不变

  银河电气创立之初,座落于国防科技大学这座科技学府之内,虽创立时仅寥寥数人,经多年蓬勃发展,银河电气人数激增、业务扩大,于2013年迁至星沙经济开发区,展开了第二次腾飞之路。至今,银河电气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等地设办事处及分公司,响应全国。尽管规模已是翻天覆地,但初心不变,银河电气的初心是“为您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十年来以初心不断为用户提供测控产品,持之以恒。

频率在变,精度不变

  2007年3月,银河电气依托国防科技大学长期的艰苦探索与不懈努力,成功研制出世界首套变频电量测试系统,其多项国内外首创技术均获国家发明专利,并迅速形成产业化,成为了变频测量领域的领头羊。而银河电气独有的精度标称,拒绝忽悠,让用户能更精准的了解自己产品的状态,同时成就其“AnyWay”的美名。

产品在变,信仰不变

  没有产品是一成不变的,银河电气亦然,产品的变是革新,是完善。银河电气尤为重注研发,十年来,除了AnyWay系列产品不断更新完善以外,同时不断研发适用于不同行业领域的多款系列产品,从起家的电机开始到如今覆盖电气传动、电力电子、轨道交通、新能源、家用电器等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及核心测控产品,银河电气用十年的时间,获得了用户的肯定及赞赏。银河电气十年坚持为用户提供好每一套测控产品,源于其信仰,银河电气坚信制造业的提升依赖于更为精准的测试计量技术,期望为制造业注入更强劲的提升动力源。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