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问答 │ AnyWay变频功率传感器及DT系列数字变送器在一次线路图中如何表示?

AnyWay变频功率传感器及DT系列数字变送器在一次线路图中如何表示?

  • 浏览次数:8597次
  • 发布时间:2013/8/17 2:21:26
  • 作者:银河电气

  AnyWay的SP系列变频功率传感器和DT系列数字变送器均属于数字量输出的变频电量变送器,在一次线路图中采用相同的标识符号。

  参考下图:

数字量输出的变频功率传感器标识符号

图.数字量输出的变频电量变送器标识符号

  上图中:

  正方形自左下角往右上角画一连线是各类变送器/变换器的标准符号。

  UI表示输入信号为电压和电流,UI下方符号表示交直流两用。间隔不等的脉冲表示输出为数字编码信号。

  作者:AnyWay中国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http://www.vfe.ac.cn/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