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放假通知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放假通知

  • 浏览次数:4144次
  • 发布时间:2019/1/31 14:38:37
  • 作者:银河电气

放假通知

尊敬的新老客户以及全体员工:

  又是一年新来到,我们迎来了希望、机遇和挑战的2019年。

  在此,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对银河电气的支持和信任,让银河电气出色的完成了年度任务。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银河电气能继续得到大家的关注与支持,银河电气也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正值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在此向各位新老顾客和广大朋友们拜个早年!预祝大家新春愉快,诸事百顺!事业红火,财源广进!

  为了让公司员工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银河电气春节放假时间通知如下:

  2019年2月1日(腊月二十七)至2019年2月10日(正月初六),共10天,2019年2月11日(正月初七)正式上班。

  由于放假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银河电气的关注和支持!

  衷心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