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携手共进——中车永济专家来访

携手共进——中车永济专家来访

  • 浏览次数:4962次
  • 发布时间:2019/3/14 10:35:09
  • 作者:银河电气


携手共进——中车永济专家来访

  3月12日,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工程实验中心李郁松主任、柴群康副主任等一行莅临银河电气调研考察,双方就中国高铁在落实“一带一路”战略过程中遇到的测试数据可信度和标准规范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携手共进——中车永济专家来访

  近年来,高铁已然成为中国最亮丽的一张名片,对“一带一路”倡议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引领作用。中国高铁走出国门,虽然在施工及建设成本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但要全面构建起中国高铁品牌整体竞争能力,特别是核心技术标准、规范的制订和输出等方面,还需要整个行业的共同进步。变频电量测试与计量作为其核心的一环,同样迫切需要建立统一的标准和规范。会谈中,双方认为,两家企业同气连枝,有着共同的使命和奋斗目标,并在变频电量测试方法、仪器仪表、计量保障、标准规范等方面达成了全面的合作意愿,彼此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