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疫情下,永不懈怠的银河人是这样工作的

疫情下,永不懈怠的银河人是这样工作的

  • 浏览次数:3061次
  • 发布时间:2020/2/10 17:01:00
  • 作者:银河电气

  疫情当前,为了保障全体员工及家属的健康、不辜负客户的信任、维护大家共同的利益,银河电气采用线下办公与线上办公相结合的办公模式,共抗时艰。

疫情,工作

战前准备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做好防疫措施是对所有员工及家属最负责的态度,综合管理中心为员工准备大量酒精、84消毒液、口罩等刚需物品,为线下工作的奋斗者们提供全方位的防护。

疫情,工作

  为了创造便利的线上办公条件,行政部尽显服务意识,统一派送线上复工员工所需的物品,辛苦了自己,方便了大家,赢得一片喝彩。

疫情,工作

前线战场

  线下办公的小伙伴们,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赶赴公司一线,他们不计得失,体现出银河人的使命和担当。

疫情,工作

远程协作

  线上办公的小伙伴们毫不示弱,在各中心主任的组织下,保持有效的执行力,倘若工作不饱满,也能及时完成在线学习,提升知识和技能水平。

疫情,工作

  面对疫情,背靠强大祖国,永不懈怠的银河人通过锲而不舍的精神,点点滴滴的努力去打造我们共同的梦想,思路就是出路,危机也是战机,银河人在行动,共同战疫,为中国加油!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