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稳推进

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稳推进

  • 浏览次数:2716次
  • 发布时间:2020/2/24 17:09:36
  • 作者:lx_yinhe

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稳推进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复工复产

  2月24日,在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全面启动线下复工复产。

复工复产

  自2月10日银河电气启用线下测试与生产、线上研发与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的办公模式以来,公司领导和党员同志一直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公司行政的强大后勤保障工作下,公司各部门有序推进各项复工复产工作,加快恢复正常的生产工作秩序,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公司业务的阶段性影响,夺取疫情防控和公司发展的双重胜利。

  防疫不松劲,生产不误时。2020年,全体银河人昂扬斗志、满怀信心,银河电气也将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迎接挑战,回报社会,在变频电量计测领域实现新跨越!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