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徐伟专同志荣获长沙市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徐伟专同志荣获长沙市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 浏览次数:4039次
  • 发布时间:2020/6/18 17:01:18
  • 作者:银河电气

  近日,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伟专同志在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的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两争一创”行动中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优秀共产党员

  本次“两争一创”是长沙市委组织部举办的“争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创一流发展业绩”先进典型的评选活动,其中优秀共产党员的评定标准为能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对照“五有”标准(即有勇于负责的担当、有攻坚克难的勇气、有干事创业的激情、有一抓到底的韧劲、有善作善成的能力)努力做到“五模范”。

  徐伟专同志带头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银河电气研发团队克难攻坚、不断创新,使银河电气在国产化技术、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实绩突出,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促进企业复工稳产,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计测产品和服务。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