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国防科大同学来访银河电气参观见学

国防科大同学来访银河电气参观见学

  • 浏览次数:3623次
  • 发布时间:2020/11/27 20:34:39
  • 作者:银河电气

  2020年11月27日,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共三十余名同学在队干部的带领下来我司参观见学。我司张文娜博士带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银河电气展厅、国家变频电量测试仪器计量站工程技术中心等区域,介绍了我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公司产品和技术路线。在参观研发部时,我司刘国福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我司从事的系列国家重大专项科学研究基本情况,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积累了十分宝贵的财富。

国防科大同学来访银河电气参观见学

国防科大同学来访银河电气参观见学

国防科大同学来访银河电气参观见学

  银河电气自成立以来,一直为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西南交大等高校的研究生实习基地,每年积极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参观学习和实习机会,已成为公司企业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过与高校之间的互动交流,既能开拓学生们的视野,又有助于增强公司的技术研发实力,实现校企双赢。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