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组织参观国防科大校史馆

银河电气组织参观国防科大校史馆

  • 浏览次数:3366次
  • 发布时间:2020/12/7 15:19:18
  • 作者:银河电气

  12月4日,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国防科技大学校史馆。

银河电气组织参观国防科大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银河电气员工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国防科大的发展历程及其丰硕的研究成果,感受到了国防科大的官兵们浓郁的爱国热情和强军兴国的责任担当。

  银河电气作为一家有着军队血统的高科技型企业,一直恪守“以科技报国为己任”的企业价值观,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银河电气不断进取,为打造中国自主可控的民族品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