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问答 │ DT系列数字功率变送器最新研发的数字功率变送器的频率范围是多大?

DT系列数字功率变送器最新研发的数字功率变送器的频率范围是多大?

  • 浏览次数:6686次
  • 发布时间:2013/8/17 0:02:35
  • 作者:银河电气

  DT系列数字变送器是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继SP系列变频功率传感器之后推出的又一款数字量输出测量用变频电量变送器,旨在解决原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不能连接电压互感器、电流互感器、霍尔电压传感器、霍尔电流传感器、罗氏线圈等模拟量输出电量传感器的问题。

  DT系列数字变送器相当于是一种小量程的变频功率传感器,可接受各种模拟量输出电量传感器的输出信号,并将模拟量信号转换为数字信号,上传至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

DT系列数字变送器和SP系列变频功率传感器

图.DT系列数字变送器和SP系列变频功率传感器

  DT系列数字变送器带宽100kHz。用于基波测量或谐波分析时,可保证精度并可溯源的基波频率范围为0.1Hz~1500Hz,在该频率范围内,基波测量的误差小于标称准确级对应的误差限值。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