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致敬建党百年,银河电气党员集体宣誓

致敬建党百年,银河电气党员集体宣誓

  • 浏览次数:2905次
  • 发布时间:2021/6/24 15:41:59
  • 作者:银河电气

  6月2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归属感与入党仪式感,根据《长沙市开展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实施方案》和《长沙经开区2021 年新发展党员宣誓活动工作方案》的统一的工作安排,湖南银河电气党支部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积极响应“万人入党宣誓,致敬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由庞林书记主持。

a

  党旗下,新老党员的声音掷地且庄重,通过宣誓活动,使各位党员身临其境,回到当年刚入党的那个场面。面对鲜红的党旗,面对熟悉的誓词,坚定初衷与热情,践行的理想与目标。庞书记号召银河电气全体党员肩负责任,时刻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b

  党员同志们必将持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光与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奋斗在"中国芯,银河梦"的目标实现中,为中国变频电量计测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下一个百年的路上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