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恒力长跑队百公里接力献礼建党百年

恒力长跑队百公里接力献礼建党百年

  • 浏览次数:2789次
  • 发布时间:2021/6/30 16:22:28
  • 作者:银河电气

  6月29日,国防科大AC92、康通电子、银河电气组成的恒力长跑队在长沙市松雅湖举行了一场具有特别意义的庆祝活动——“百公里环湖接力跑”,用奔跑的方式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恒力长跑队百公里接力献礼建党百年

  从早上6点开始,历经10小时,18名队员分别接力完成了100公里的路程。100公里对应100周年,每一棒的接力喻示着每一代共产党员奋进不息、拼搏不止的红色精神。

恒力长跑队百公里接力献礼建党百年

  历经烈日和暴雨的洗礼,每位队员用汗水印证初心、用脚步见证忠诚、用毅力彰显担当。此情此景,正是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砥砺前行的细微缩影。

  活动的顺利开展也离不开组委会的保障与支持,组委会8名后勤保障人员在暴雨中全程坚守、毫不退缩,为队员们提供服务与安全的精准对接。“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能够组织并参加这样一个有挑战、有凝聚力的集体活动,我认为非常有意义!”本次活动组委会负责人曾宪华表示。

恒力长跑队百公里接力献礼建党百年

  恒力长跑队用自己的方式为党庆生,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也更加坚定了银河电气打造中国计测领域民族品牌的初心。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