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心中的榜样

心中的榜样

发布时间:2022/11/15 16:40:24

  时间不知不觉在指尖慢慢流走,我来到银河这个大家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我现在还有些迷茫和不知所措,但是我相信在大家的帮助和鼓励下目标会越来越清晰,同时我也会越来越优秀。

  我是从技术转行到销售,这意味着我将要从零开始,重新学习一个行业。刚开始我对销售的理解是门槛很低同时回报可观的一个行业,而且相对来说是个比较简单的工作,感觉随便应付就好了,但是随着我工作以后,我推翻了我以前的看法。为了学习与了解公司产品及其生产流程、工艺标准、技术参数等,我被安排到制造中心学习一段时间。虽然师傅帮我打过招呼了,但一开始我总感觉与有点他们格格不入,他们仿佛时间永远不够,不断有事情要忙,而我就像一个局外人一样傻傻的坐在那里,只是时不时的和他们搭下话证明这里还存在一个人。时间来到我来到生产的第三天,那天要比以往更忙,在他们的交谈中我了解到,他们今天的任务很艰巨,我想反正坐在这里也无聊,要不问他们有没有我能帮忙的地方,随着我就接到了剪引脚和清洁外观的的工作。不知道是不是我帮忙的原因,我们开始有说有笑起来有时还和他们开起了玩笑,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完美的完成了工作,那天时间过得很快,不像前几天那么的煎熬同时我和他们的关系开始好了起来。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都积极地参与到他们的工作中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我对公司产品的生产的流程,工艺标准以及技术参数越来越熟悉。在和他们交谈中我了解到我们公司的徐总和谢书记,了解以后,我是无比的敬佩他们,一位是基本不会在自己独立办公室而是在研发部门带领着研发团队为了公司的未来和外国产品竞争经常工作到零晨三四点才下班的“钢铁巨人”,一位是为保卫祖国奉献了自己的一生从军队退休后仍然坚持工作但和蔼可亲的谢书记。

  这个大家庭有太多优秀的人,他们工作之余交谈的经常是今天下午去不去跑步,这和我以前工作过的公司截然不同;也经常可以见到为了完成某个目标加班到深夜甚至不睡觉的人,这里健康向上的正能量随处可见。下班在电梯里每次都能遇到统一着装准备去跑步的同事(因为体重的原因所以参与不了,希望有一天能加入他们的队伍中去)

  来到公司的这段时间里,正因为受到了同事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影响和师傅的谆谆教导,我逐渐改变了我的工作态度,从以前随便应付就好,到现在积极的学习、努力的工作,逐渐融入到银河这个大家庭里。感谢他们就像黑暗里一盏盏的明灯,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散发出来的“光芒”消除了我前进路上的疲惫。

  我希望在同事们的帮助和引领下变得越来越优秀,同时学习他们身上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并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标签:
  • 榜样


  •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