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刊物 │ 组织的意义

组织的意义

发布时间:2022/11/25 16:50:10

  自从加入银河之光跑团,跑步于我不再是一项又爱又恨运动,也早已不是我的减脂方案,是真的喜欢上了跑步后由内而外的畅快淋漓。有个组织后,从一个跑5KM特别费劲的小白到跑10KM也变得很轻松。在跑团很快乐,有时候在工作中有争执,但在松雅湖,我们就是纯跑友,拍几张臭美照,来个速度比拼,大家相互损一损等。当然,跑团是有严格纪律的,队长要求每周至少保证一次团队跑步,任何人不得缺席,所有队员每月底晒出月跑量,没有达到月跑量接受惩罚,比如做3-5分钟平板支撑。在我们跑团,任何有意义的日子或节日都要用跑步来表达仪式感:大年初一,新年第一天跑个10KM;38女神节,到松雅湖刷个圈;51节,跑个5.1KM;520跑个5.2KM;61儿童节跑个6.1KM...

组织的意义

  分享一下加入跑团的收获:

  1、回报率:运动的付出回报率简直100%,坚持一段时间就能看到身体上甚至心理上的变化,成就感满满。

  2、解压:3KM专冶各种不爽、5KM专冶各种内伤,10KM跑完内心全是善良和坦然,总之跑步可以治愈一切矫情,改善情绪、睡眠。

  3、健康饮食:减少了垃圾食品,少油轻盐。

  4、身体素质:抵抗力增强很少感冒,精气神会有一个质的提升,在生活工作中,都能保持最好的身体状态。

  5、易瘦体质:随着肌肉量的增加基础代谢也在增加,偶尔胡吃海喝几天后还是能保持体重。

  6、变得自律:每一次运动都是对我们身体与心理的磨炼,在生活工作中会更加自律。

  谷爱凌说了那么多经典语录,我印象最深的是,三公里五公里跑不下来的女生是不漂亮的。银河女生真的很漂亮耶!(偷笑)





  推荐产品: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