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公告_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公告_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浏览次数:5568次
  • 发布时间:2013/11/14 8:19:31
  • 作者:银河电气

尊敬的读者:
  您好!
  欢迎光临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官网,您的光临使鄙网站蓬荜生辉!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变频电量测量仪器及变频电量测量与计量技术研究的单位,是我国第一台变频电量测量仪器计量标准——ATITAN变频功率标准源的研制单位,是国家变频电量测量仪器计量站的发起人和主要创建单位。
  银河电气最早提出了变频电量的概念,并在相关国家标准中给出了严格的定义。银河电气以宣传、普及变频电量、变频电量测量与计量仪器、电参数测试仪器及传感器和变送器等相关知识为己任。
  为方便阅读,我们将相关技术文章分为基础知识银河百科银河文库产品问答产品应用等五个专栏。对相关名词及知识点,均作了超文本链接,读者阅读时,遇到蓝色文字时,点击鼠标即可浏览相关知识介绍。独自创作的文章,我们均注明了作者,读者若对文章有疑问,可给作者本人Email或与作者QQ交谈(联系我们中有每位作者的Email及QQ),我们将尽力为您答疑解惑,若能对文章中的不当描述或错误提出批评指正,我们将不甚感激!
  银河电气在本网站发布的大部分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文章均注明了出处),欢迎大家转载,同时,也希望大家尊重知识产权,在分享知识、传递科学的同时,别忘了注明出处(www.vfe.ac.cn/)。您的理解与支持,将是我们分享创作的动力与源泉!
  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14日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