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智能电网助新型电流传感器产生

智能电网助新型电流传感器产生

  • 浏览次数:5399次
  • 发布时间:2014/1/24 15:21:51
  • 作者:银河电气

  国内智能电网的大力推广,刺激电流传感器市场需求扩大。城市电量的增加,传统的电流测量方法已经无法满足当前的用电情况,因此,新型的电流传感器也将不断进行技术更新。例如,银河电气的SP变频功率传感器,就可以满足大量程范围的高精度测量需求。
  银河电气的SP变频功率传感器就是一种基于光纤传输的变频电量测量单元,既可以实现电流的宽范围的高精度测量,还可以实现电压、功率、谐波、实时波形的高质量测量。
  光纤电流传感器具有很好的绝缘性和抗干扰能力,以及较高的测量精度等,已经越来越受到重视。
  SP变频功率传感器依照光纤传输的优势避免传输环节信号的干扰和损耗,同时它的精度高达0.1%,采取全局精度的误差方式,实现满量程的读数误差控制在0.1%。
  SP变频功率传感器在变频领域有其独到的优势,高度200KHz的采样频率、100KHz的带宽,可以实现最高1000次的谐波分析,实现同时两个通道的实时波形显示。
  随着智能电网的不断发展和升级,电流传感器也在技术、设计和效用等方面不断进行改进和完善,对应用场合的电流测流将起到具有重大的作用。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