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我公司荣获由国家科技部设立的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奖

我公司荣获由国家科技部设立的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奖

  • 浏览次数:5998次
  • 发布时间:2013/8/20 14:32:06
  • 作者:银河电气

        中小企业创新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指定的专业评估机构和评审专家对申报项目的市场前景、技术创新性、技术可行性进行严格审查评估后,用于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的政府专项基金。

        作为一家科技型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是公司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同时也是赖以生存的核心要素,我公司通过团队的智慧结晶与协作,于2009年6月凭借以倡导前端数字化而自主创新的“YH系列数字化电机试验站”在众多企业申报该创新基金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此项创新资助,即于2009年6月19 日双方签订了“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无偿资助项目合同”。在本项目执行期内除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将对我方申报的项目资助 60万元以及湖南省科学技术厅予以地方立项资助55万元以外,我公司还将对该项目新增投资458万元。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