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举行胡能钢、谢开明同志荣休暨返聘仪式

银河电气举行胡能钢、谢开明同志荣休暨返聘仪式

  • 浏览次数:3314次
  • 发布时间:2021/2/22 15:06:22
  • 作者:银河电气

  2021年12月22日,银河电气胡能钢、谢开明两位同志的荣休暨返聘仪式在银河长沙本部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仪式由银河电气行政部主持,银河电气总经理徐伟专及各高层领导参加。

徐总对胡能钢、谢开明同志多年的辛苦付出和卓越贡献表示了高度赞扬和感谢

  胡能钢同志自银河电气成立之际起便奋斗在第一线,十五年来一直保持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精神,是公司生存发展过程中的中流砥柱,充分体现了艰苦奋斗老黄牛的工作作风;谢开明同志自国防科大退休以来,再次奔赴银河电气发挥余热,多年来为公司培养了一大批优秀骨干和后备力量,同时也为改善公司营商环境作出巨大贡献,充分发扬了为民服务孺子牛的精神。

聘请胡能钢同志为银河电气首席系统设计师

聘请谢开明同志为银河电气首席政工师

  仪式上,徐总对胡能钢、谢开明同志多年的辛苦付出和卓越贡献表示了高度赞扬和感谢,并与两位同志签订了返聘协议书,正式聘请胡能钢同志为银河电气首席系统设计师,聘请谢开明同志为银河电气首席政工师。同时,徐总希望在银河的“四五”计划之中,两位同志能够继续为公司挥洒余热,继续为“银河战舰”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