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银河电气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 浏览次数:1418次
  • 发布时间:2022/3/10 11:16:37
  • 作者:银河电气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湖南银河电气工会委员会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系列活动。

银河电气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为提升女职工对自身权益的认识,工会向公司女职工宣贯了“维权行动月”的主体宗旨,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文件精神。会议现场,工会还特意为全体女职工们准备了丰富的大礼包,并向女职工们致以衷心的节日问候。

  同时,银河电气工会联合“银河之光”跑团共同组织了松雅湖10km环湖跑,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家可以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放松身心。

银河电气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女职工的法律和权益认识,还增加了各部门同事之间彼此沟通交流的机会,使女职工切实感受到公司对其的关爱,增强我司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