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应用 │ 美国福斯流体变频水泵测试系统

美国福斯流体变频水泵测试系统

  • 浏览次数:21631次
  • 发布时间:2015/7/2 11:05:44
  • 作者:银河电气

美国福斯流体控制(苏州)有限公司简介

  福斯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流体管理服务提供商,福斯制造的超过一百万台泵运用于全球各种工业领域,是石油,化工流程和电力工业的首选泵生产商。福斯的阀门,蒸汽疏水器,自动控制产品和流体管理服务系列被广泛应用于化学,石化,电力,石油和天然气,食品等各个领域。

  2006年7月福斯在中国的首家生产型工厂,福斯流体控制(苏州)有限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成立。本变频水泵测试系统是福斯流体控制(苏州)有限公司的高压水泵测试平台的测试系统,可以对14kV以内水泵系统及泵用电机的性能及能效进行全面测试。

变频水泵测试系统原理框图

变频水泵测试系统原理框图

变频水泵测试系统原理框图

  本变频水泵测试系统为高压变频水泵测试系统,采用一台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和三台SP变频功率传感器作为测试系统,可满足额定电压14kV以下水泵用高压电机的输入功率测试,对水泵系统及水泵用高压变频电机的性能进行充分验证,为水泵系统的性能及能效提升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撑。

变频水泵测试系统测试设备清单

测点 设备名称 型号 数量 备注
SP1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143152C 3

变频功率分析仪 WP402201C 1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