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银河企业刊物

企业刊物

奋斗正当时

奋斗正当时
2023/10/23

在我来到银河的第四年有幸参加了公司的集体团建活动。这次活动过程非常紧凑,一到达目的地进行一些趣味的热身活动后我们就马不停蹄的进行了分队,选队长,设计队旗,队伍口号还有队型展示。

拓展的收获

拓展的收获
2023/10/20

为期两天的团队拓展顺利结束,但是活动的情形还历历在目......5月19日大家都早早的来到集合地点,大巴车准时向团队拓展的目的地——浏河第一湾出发,九点半到达,大家简单的安顿行李后就开始了紧张的团队活动。

图腾与枷锁

图腾与枷锁
2023/10/19

最近,我在《觉醒年代》中聆听了辜鸿铭老先生的演讲,他以其独特的视角,深入剖析了中国人、英国人、德国人和法国人的不同特征,并将这些特征进行了有力的对比分析。

微信群

微信群
2023/10/17

因为工作,生活的需要和便利加入了许多相关的微信群,最近在本人的某个群发生了一些故事:有几个人,强烈要求把另一个人踢出本群,原因是那位群友,经常转发一些与这几个人观点相左的信息。因为双方争执很凶,群主本着息事宁人的态度,最后还是把那位群友移出了群聊。可能,群主背后也做了一些安抚工作。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2023/10/16

我期待能从山林中醒来,观一场木棉花开,看一看茶叶是如何采摘,听一听山间的热闹非凡,或许能够等到一群蝴蝶……

消失的春天

消失的春天
2023/10/13

春天是代表着希望,代表着生意傲然,代表着一切美好的开始。

冲锋冲锋 冲向巅峰

冲锋冲锋 冲向巅峰
2023/10/12

距离2023.05.20.已有一个星期,脑海里还在放映着公司拓展的每一个时点,这次拓展虽然有点累,但非常值得回忆与珍藏;自2019年年底疫情后,公司已有3年多未组织大规模的团建活动了,此次为期二天的拓展活动印象最深的是竹筏挑战赛、厨王争霸、篝火晚会、飞夺泸定桥、团队动力圈。这次活动带给我们的感受是 :团队的力量,坚不可摧!

入诗入梦入画 长来长往长沙

入诗入梦入画 长来长往长沙
2023/10/11

张爱玲曾经说过:因为一个人,爱恨一座城。爱情的魔力大概就是我对这个陌生的城市一无所知,但是我一点也不害怕涉足,因为这里有你,就有家的归属。而我是因为银河电气总公司在长沙,所以我爱上了长沙。

团队的力量

团队的力量
2023/10/10

在今年的5月份,公司在浏阳第一湾开展为期两天一夜的团建活动,在这场充满挑战和活力的团建活动中,我与同事们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旅程。在此次活动中,我们参加了各种不同形式的拓展项目,这些活动使我们更好地认识了团队的重要性,并在一起共同成长。

北京事业部团建之感恩篇——感恩银河电气大家庭

北京事业部团建之感恩篇——感恩银河电气大家庭
2023/10/9

2023年5月第4个周六日,北京事业部在李总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有意义的团建活动。

最伟大的力量——是团队力量

最伟大的力量——是团队力量
2023/10/7

在这充满活力的夏天,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公司团建活动,揣着满怀期待的心情坐上了本次浏河第一湾的大巴之旅。

满怀热爱·奔赴山海——2023银河电气主题团建活动侧记

满怀热爱·奔赴山海——2023银河电气主题团建活动侧记
2023/9/28

5月19日,公司“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主题团建活动在浏河第一湾生态农庄拓展训练基地举行。有趣的人生,一半是山川湖海,一半是烟火人生,两天一晚的团建,让我们银河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保持对生活的热爱,感受万物带来的美好。

银河碰上第一湾

银河碰上第一湾
2023/9/26

我们踏着朝霞到河湾,迎着晚霞回银河。两天拓展活动在我们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就已经过去了。

团队的力量 冲锋冲锋,冲向巅峰——冲锋队口号

团队的力量 冲锋冲锋,冲向巅峰——冲锋队口号
2023/9/22

一个优秀的团队中,每位队员都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这是在这次团建活动中让我最为深刻的收获。

凝聚团队力量

凝聚团队力量
2023/9/21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和同事们在外参加了令人难忘的团建活动,既丰富有趣,又颇具意义。

浏河清晨

浏河清晨
2023/9/19

清晨鸟鸣唤醒了惺忪的乡野,透过薄纱似的雾霭,潺潺乐章骤然响起,抬眼望去一张旌幡矗立眼帘,上书 “浏河第一湾”。幡下年青小哥远离喧嚣,独自稳坐悠然垂钓,仿佛这刻的时间里、画面里满满的都是恬静和淡然……

拓展感想

拓展感想
2023/9/15

当听到公司要举办拓展时,对于有点社恐的我来说参加集团活动内心有点担心。但是接来的两天时间,验证了我的担心有点多余,这次的拓展非常有趣,让我乐在其中。

熔炼团队 铸力前行

熔炼团队 铸力前行
2023/9/14

2023.5.19-2023.5.20在期待和兴奋中我们迎来了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活动——“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地点在山清水秀的“浏河第一湾”,不仅品尝了地道的浏阳菜,也感受了乡下的淳朴气息。

人心齐  泰山移

人心齐 泰山移
2023/9/13

俗语云:大疫不过三。在经过不断核酸不断扫码之后,在经过与病毒艰难肉搏阳康之后,在经过三年多漫长的抗疫之后。我们终于战胜了疫情,病毒退缩成了“小感冒”。人们如释重负,奔走相告,都迫不及待要去户外释放自己,感受大自然和生命的美好。

篝火晚会

篝火晚会
2023/9/12

公司团建让我印象最深的无疑是当天晚上的篝火晚会,生性活泼的我,特别喜欢这种热闹欢乐的氛围。

共14页,当前为第1页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