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2023年度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圆满完成

银河电气2023年度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圆满完成

  • 浏览次数:724次
  • 发布时间:2023/9/20 13:54:01
  • 作者:银河电气

  2023年9月19日,银河电气总部举行了2023年度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安全培训上,谢开明书记向全体员工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和长沙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做好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组织员工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

银河电气2023年度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圆满完成

  随后,特邀培训讲师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从法律法规、灭火、逃生、急救等方面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最后,银河电气2023年度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在模拟消防逃生演习中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