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问答 │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有哪几种变频功率分析仪或者是变频电量测量仪器?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有哪几种变频功率分析仪或者是变频电量测量仪器?

  • 浏览次数:6101次
  • 发布时间:2013/8/29 10:57:17
  • 作者:银河电气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变频电量测量技术研究,是国家变频电量测量仪器计量站的创建单位、国家测量标准器的研制单位、国家变频电量测量仪器相关产品标准的起草单位及国家变频电量测量仪器检定规程的编制单位。

  核心产品主要包括AnyWay系列的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WP3000变频功率分析仪DP800数字功率表AP2001变频标准功率表AP2003变频标准功率表等各类变频电量功率表及ATITAN系列变频电量标准源

  产品主要应用于变压器、整流器、变频器等各类变流器及电机、电气产品检试验、能效评测及谐波分析,截至2012年底,已为十余个国家级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完整的能效评测及电气产品检验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WP3000变频功率分析仪、DP800数字功率表、AP2001变频标准功率表、AP2003变频标准功率表以及DH2000数据采集系统均是变频电量测量仪器。

变频电量测量仪器-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

变频电量测量仪器-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

  作者:yinhe_hb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http://www.vfe.ac.cn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