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银河企业刊物

企业刊物

拓展后的心得体会

拓展后的心得体会
2023/9/11

5月19日公司组织了一次主题为“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赴浏阳第一湾两天一夜的集体拓展活动。早晨8点我们全体人员就坐上大巴,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路程到到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

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2023/9/8

近日,我有幸参加了由公司组织的“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 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通过本次拓展,不仅让我对自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考验了自己不言放弃的精神及团队精神。这次的拓展训练中的各个项目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受益匪浅,感想颇多。

团结就是力量

团结就是力量
2023/9/7

两天一夜的拓展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了。还有很多有意义且有趣的项目让我印象深刻。在整个过程中,我见到了队友们和对手们的机智谨慎、聪明勇敢、合作无间、永不言弃,多才多艺、勇往直前、当仁不让等特质,也深刻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信任的力量和劳动的意义。

"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户外拓展有感

"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户外拓展有感
2023/9/6

五月下旬,公司举办的一场主题为“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的户外拓展活动。这次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对“团结、严肃、紧张、活泼”有了一些新的理解。

昂扬青春,砥砺前行

昂扬青春,砥砺前行
2023/9/5

日前,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浩然矣,青春壮志在胸,迎接着一场别开生面的拓展活动。其曰:“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兴致盎然,令人动容。

“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拓展活动

“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拓展活动
2023/9/4

2023年5月19日,公司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拓展活动,以“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为主题,让大家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2023“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拓展活动有感

2023“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拓展活动有感
2023/9/1

2023.5.19∽2023.5.20,由银河电气党支部、工会联合组织为期2天的“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拓展活动圆满完成了,活动项目非常丰富多彩。

记一篇关于团建的流水账

记一篇关于团建的流水账
2023/8/31

疫情之后迎来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心情自然是十分愉悦的。抱着娱乐休闲的心态,提前一天到“零食很忙”采购了一些小零食,准备好轻松启程。

团结一心,用激情燃烧青春

团结一心,用激情燃烧青春
2023/8/30

5月,公司去浏河第一湾团建两天,这是我第一次离开我家宝宝这么久,虽然心中有不舍,但是还是很期待这一次团建,这是近两年来第一次完全去做自己,家人也十分支持。

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力量,力量,团队力量

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力量,力量,团队力量
2023/8/29

继2016年公司组织“卓越团队”的拓展活动,时隔近7年,公司在今年的5月19日至5月20日又一次举行“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的拓展活动。两次拓展活动的主题虽然不一样,但我认为他的核心内容却始终如一:增强团队凝聚力!

轻松愉快的团建——浏河第一湾

轻松愉快的团建——浏河第一湾
2023/8/29

2023年5月19日,参加了第一次公司集体活动——浏河第一湾团建。由于我入职公司以来正好是疫情的特殊时期,所以这种大型的集体活动基本没有举行过,很是期待。

不负青春每一步

不负青春每一步
2023/8/25

疫情后公司第一次集体出行,比以往的活动有更多的激动、喜悦和期待。

记集体拓展

记集体拓展
2023/8/22

以“凝聚青春力量,奋斗最美时光”为主题集体拓展活动。本次拓展活动设置了游戏挑战赛、竹筏挑战赛、田园厨神、篝火晚会、飞夺泸定桥、定向越野、团队动力圈等多个环节。每个环节都能让我们从中收获不少的欢乐和感悟。

跑步是治愈一切的良药

跑步是治愈一切的良药
2022/12/16

网上曾流行这样一段话:“三公里专治各种不爽,五公里专治各种内伤,十公里跑完内心全是善良和坦荡。”入职银河的第一年,在邓总以大长腿不跑步可惜了的名义的极力推荐下参加了人生中的第一次五公里跑,虽然没进前十,得了个十八名,也很是惊喜,很有收获。

实习感想

实习感想
2022/12/12

来到湖南银河这个大家庭已经有三个月了,在这三个月的实习期内,我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过的知识与道理,也认识到了各种各样的朋友。

试用期工作心得感想

试用期工作心得感想
2022/12/9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我已经在银河工作三个月了,这次试用期除了工作之外,也学习到了很多,让我觉得很有意义。我对这里的工作非常的期待,也通过努力做出些好的成绩来,短暂的几个月获得了很多成长,也有一番心得。

松雅湖最亮丽的光

松雅湖最亮丽的光
2022/12/8

“大姐(张红美的专属名),你提那么多面包干啥去?”“跑步啊,啊,跑步,怎么不叫上我呢?走啊,一起啊!哈哈,就这样一袋面包让我有幸加入了银河之光这个有爱的集体。自加入跑团后,我的生活从此增添了无数的欢乐。

榜样的力量

榜样的力量
2022/12/7

一百多年前的华夏大地,满目疮痍,民不聊生。面对破败的国,贫穷的家,中国共产党人苦苦探索救国之路。俄国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迷惘的中国人带来了马克思主义,五四运动高举“民主”和“科学”的大旗,以摧枯拉朽之势,气势磅礴地喊出了“我泱泱华夏,一撇一捺皆是脊梁。

疫情让我重新审视生活

疫情让我重新审视生活
2022/11/29

前段时间,肆意的疫情将我居住的城市按下了暂缓键。空旷的街道,空荡的地铁,被买空的货架,忙碌而疲惫的大白等等。我们的工作也因为城市各个入口被封锁而停滞不前,生活又一次被迫慢了下来。

越来越极端的世界

越来越极端的世界
2022/11/28

前段时间马斯克分享了一副漫画,用来讽刺美国白左,他说自己本来是一个中偏左的人,结果由于左翼越来越极端,自己就硬生生被划成了右派。国内不少人跟他的经历比较相似,都被所谓的白左的政治正确恶心坏了,那么是不是“左”过头了呢?

共14页,当前为第2页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