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银河企业刊物

企业刊物

组织的意义

组织的意义
2022/11/25

自从加入银河之光跑团,跑步于我不再是一项又爱又恨运动,也早已不是我的减脂方案,是真的喜欢上了跑步后由内而外的畅快淋漓。有个组织后,从一个跑5KM特别费劲的小白到跑10KM也变得很轻松。

老家记事钓鱼记

老家记事钓鱼记
2022/11/17

5.1黄金周,是全体劳动人民的节日,今年5.1全国放假5天,很多人选择旅行或者回家探亲。5.1放假那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回了趟老家。

父母是我最好的榜样

父母是我最好的榜样
2022/11/16

作为一个很“懒惰”的当代年轻人来说,我似乎和同龄人不太一样,我喜欢一个人默默的工作和生活。身边的朋友聊天都会聊到娱乐圈的明星,我确实没有那兴趣去了解明星的伟人伟绩。我的生活属于看得见的简单无聊,除了上班就是回家和爸妈待在一起,我想,既然要选榜样出来,我爸妈应该是我的首选。

心中的榜样

心中的榜样
2022/11/15

时间不知不觉在指尖慢慢流走,我来到银河这个大家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我现在还有些迷茫和不知所措,但是我相信在大家的帮助和鼓励下目标会越来越清晰,同时我也会越来越优秀。

致敬英雄 像榜样学习

致敬英雄 像榜样学习
2022/11/14

2019年12月,一种名叫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一下子就由武汉的华南海鲜市场传染到整个城市,随后又传及了周围的31个省市。时光倒流,蓝色口罩蒙盖呼吸声,街道寂寥无声,世界仿佛按下了暂停键,只留下肆意妄为的新冠病毒。

关于打铭牌的建议

关于打铭牌的建议
2022/11/11

来银河2年多了,每次看到生产部打铭牌都觉得很神奇,而且铭牌出错率也高,现咱们来说说现有的打铭牌的动作。

跑步就趁现在

跑步就趁现在
2022/11/11

从公司设立年度跑量开始,女团已经跑了有5个月,刚开始跑步的我感觉是痛苦的,你的心率会跟随你的速度加快,你的双腿变得沉重,如果没有科学的呼吸方法,你可能会喘息不止,等着肌肉酸痛向你袭来,但我们都坚持下来。

给子孙后代留点能源和净土

给子孙后代留点能源和净土
2022/11/7

2022年的夏天很热,是我记忆中最热的一个夏天,我是土生土长的长沙妹子,这么多年的热我都熬不住了,可想而知,那些来长沙工作和生活的北方人在长沙是个什么样的感觉。

观看《大国粮仓》有感

观看《大国粮仓》有感
2022/11/4

暑期陪崽崽参加“光影育人”影视教育实践活动之《大国粮仓》。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解决温饱问题到迈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和动人故事,展现了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以及以袁隆平为代表的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在科技攻关征程中失志创新、勇攀高峰的奉献精神。

满怀期盼迎盛会 坚定信心向未来

满怀期盼迎盛会 坚定信心向未来
2022/11/2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工会举行了以“回忆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座谈会。座谈会由银河电气工会主席谢开明主持。

《 望 》

《 望 》
2022/1/6

致青春致银河

致青春致银河
2021/12/24

大学毕业,为了梦想走南闯北,却在求职的路上四处碰壁。能够得到的机会要么是在上海弥漫着恶臭的食品厂里日夜颠倒,要么在深圳喧嚣的机械加工厂里度日如年,我深知,这不是我期待的工作与生活。

一路奔跑,一路向前——记2021年公司15周年长跑比赛

一路奔跑,一路向前——记2021年公司15周年长跑比赛
2021/12/24

2021年10月17日,公司一年一度的长跑比赛拉开帷幕。携手七岁的闺女,我摩拳擦掌,准备好好表现一番。或许是拿到了象征公司周年的NO.15号码牌,亦或许是有女儿的陪跑,今天的我,站在赛道上,劲头十足。

松雅湖环湖赛

松雅湖环湖赛
2021/12/21

原定9.25恒力长跑,因疫情原因延期了,因此就没有怎么去训练。突然接到通知说是10.17号开始举行长跑比赛,还有几天时间,但是这几天又下雨了,没办法雨中训练,心里想着,怎么办?5公里怎么跑的完呢?

努力做到最好

努力做到最好
2021/12/10

2019年的初夏,我搬到了星沙的新房子里,我辞去了在望城的工作,抱着看能不能在附近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的心态,上网查了一番,然后在众多公司中,一家在电气测量领域是佼佼者的公司吸引到了我,它叫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好奇,动力,责任

好奇,动力,责任
2021/12/8

2012年,毕业后的我来到银河电气,那会公司还在科大一号院计算机工厂里面,我记得刚来公司那天,梳着个自认为很潮的发型,穿着浅蓝色衬衣,面对行政和仓库小姐姐的问询,还会面红耳赤略显结巴,初踏社会的我稚嫩且“虎”……

我的驾考之路

我的驾考之路
2021/4/16

今年一月份我终于拿到了驾照,结束了长达一年2个月的驾考之路。N次的崩溃,N+1次的想放弃,虽然都坚持下来了,但是我还是想说说我这酸涩的驾考之路。

速冻之冬

速冻之冬
2021/4/15

“细雨斜风作晓寒”,今年冬天据说是60年来最冷的冬天,在细雨斜风裹挟着阵阵寒气中,伴随着全国速冻中的新年一起到来。

大寒

大寒
2021/4/14

十年一夕,转瞬一刹。自是年少,倾负韶华。看天地日月,恒静无言。阅千帆过尽,觉醒雾散。终究是,路无归、霜满颜,只身步步情难堪?……

挖笋记

挖笋记
2021/4/13

众所周知,冬笋是一道大众喜食的可口菜肴。也是一种营养丰富并具有保健功效的美味食品,其质嫩味鲜、清脆爽口,含有营养价值丰富的膳食纤维。

共14页,当前为第3页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